close

 

 

 待會就要坐夜車上台北,等待凌晨四點半的集合

 第一次獨自出國,感覺到爸媽比我還要緊張

 三不五時就會往我房間偷看,看我什麼時候才會把行李準備好

 只去五天的行程,老爸卻幫我準備一個大行李箱

 他是希望我帶準女婿回來嗎? 還是一切都是我想太多‥

 

 這次能夠順利出國都要歸功於倆老

 有他們的大力贊助,我才有這機會從舒服的窩飛往藍天白雲,

 第一次拍動翅膀,學習怎麼飛翔,心情極大的緊張

 路途上或許會遇到亂流、大鳥、飛機還有飛碟

 不過這就是人生

 永遠有不斷的課題考驗著你

 深呼吸、放輕鬆,勇敢的飛吧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lan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